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三款治疗肝炎的食疗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生活中,有很多人在不知道原因的情况下患上了肝炎,就因为对病因不是很了解,其实了解肝炎的病因对肝炎的治疗也是有帮助的。但是这种疾病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那么我来给患上肝炎的患者朋友们介绍下几款食疗

1.芝麻冰糖有益于肝炎患者

据中国科技情报所招待所张新华介绍:她的两个儿子患肝炎,服用黑芝麻和冰糖两个月,病即痊愈,几位邻居和亲属试用也已见效,具体配方:黑芝麻炒熟压碎,等量的冰糖压碎,然后搅拌均匀,夹在馒头中或掺入米粥里,每日3次,一次3勺,连续服用两月以上,对已患一两年肝炎者有良好效果。

2..姜糖枣有利于肝病治疗

鲜姜、红糖、枣各500克,先将姜洗净切碎加50O-750克水煮,水开后文火煮一小时,再加进枣煮十几分钟,最后放进红糖,待糖化搅匀,使姜糖裹在枣上或成粥状,凉后即可零食。零食次数不限,每次吃三四个枣或一两匙枣粥。我于1983年患肝病,时而肝区疼。近日按此方吃后,肝区不疼了。过去侧身睡觉压迫肝部位就难受,如今这种感觉没有了。

三款治疗肝炎的食疗方

三款治疗肝炎的食疗方

3.泥鳅丝瓜汤可治肝病

先把泥鳅在清水中养两天,吐出污物。Www.85505.COm在煮丝瓜汤的同时,放入活泥鳅数条,煮熟后调味食用,可一天一次或一周二至三次。对急性肝炎效果良好,长期服用对慢性肝炎、肝硬化也有良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0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