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夏日如何预防红眼病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红眼病,在炎热夏季里是红眼病的高发时期,公共场所里是很容易引发红眼病的。比如游泳、公共汽车、公用工具。这样都是会引起红眼病的。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怎么样去预防呢?

日常生活中我们应当从以下4点预防红眼病:

1、不用手触摸眼睛,接触眼部前后建议用肥皂洗手。

2、不与他人公用毛巾等物品,用流动水洗脸和洗手,不接触患者用过的洗漱用具、手帕等。

3、不用餐厅等公共场所提供的毛巾擦脸,以免消毒不严引起感染。

夏日如何预防红眼病
夏日如何预防红眼病

4、不和他人(包括最亲近的人)共用眼部药物、化妆品和其他可能接触眼部的药品或用品。

游泳时我们应当从以下4点预防红眼病:

1、选择到卫生条件好、消毒措施完备的游泳场所游泳。

2、游泳时最好佩戴密封性好的游泳镜,眼睛尽量少接触游泳池里的水,不要佩戴隐形眼睛游泳。

3、游泳结束后,到浴室淋浴,用流动的清洁水充分冲洗眼睛和游泳镜。wWw.85505.COm

4、眼睛有疾病的朋友暂时不宜游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1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