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神经衰弱的潜因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有的人诉说自从患了某种传染病或头部外伤后,就患了神经衰弱,似乎传染病或脑外伤是激发神经衰弱的直接原因。但是如果仔细地询问病史,或进行有关的调查,就会发明有的患者在患躯体病的同时或此后存在着不可打点的心理成分;

大要神经衰弱发生在传染病或脑外伤过去,也有的患者是在躯体疾病治愈后,才在心理成分传染感动下发病的,与躯体疾病并无关系。还有的患者,因为有别的附加成分,如涉及公伤报答或别的纠缠等问题,夸大是躯体疾病激发发病,而否认心理成分,这是神经衰弱患者的特点。有些传染病在未愈前或康复期,大要显现疲劳衰竭状态,但它是传染病症状的一部分,随着传染病的加重、加剧与治愈而变化,而且患者对这种衰弱状态本身并不焦虑和烦恼,这种衰弱状态不应看做是神经衰弱。

神经衰弱的潜因
神经衰弱的潜因

有的患者在患了慢性躯体疾病后,由于长期不愈,产生了忧愁和焦虑豪情,构成致病的心理成分,继而发生了神经衰弱。在这种环境下,躯体疾病才可以以为是使神经衰弱易于发病的一个条件,而不能算是神经衰弱的直接原因。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1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