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什么食物会导致大便出血呢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什么食物会导致大便出血呢?夏天天气炎热,很容易患便秘得痔疮,从而发生大便干结甚至出现便血现象。我外公前些日子就是患了便血现象,后来通过食疗法有效缓解了这一症状。

1、豆类食物有效治疗便血现象,尤其是黑豆。取黑豆150克,加水煮熟后制成黑豆汤,每餐饭前吃豆子喝汤,再按正常程序吃饭。我外公就是服用黑豆汤治好的便血症,一般吃了两天就有效果了。

2、还有一个治疗便血的食疗法,也很奏效。取鲜椿根皮250克,去掉老皮,取鲜梨一个,洗净去核,准备鲜姜100克,将这些材料一起放入砂锅中,用水煎服。

什么食物会导致大便出血呢

什么食物会导致大便出血呢

3、香蕉皮可治大便出血。取三块香蕉皮,炖熟后加入红糖服用,能治疗痔疮疼痛和大便出血现象。另外,便秘患者每天多吃点香蕉也能起到促进肠胃蠕动、防止便秘便血等病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14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