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羊角风病人的出门安全准备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角风的病人在有家人的陪同下的时候还好一些可以有人照顾,但是家人不会一直都陪伴在病人身边,不会一直都在病人身后保护病人的安全。那么在这个时候就需要病人自己做好安全准备了。

1、首先在出门前,记住拿上自己的移动电话,一定要知道自己一般每天会是在哪个时间段发作,一定要尽量避免自己在容易发作的期间出门,因为在外面发作,还是一件特别危险的事情。

2、出门时,走在路上,一定不要走在高处,不要走在河边或者水边等危险的地带,在过马路的时候,一定不要闯红灯,一定要等到绿灯的时候走在斑马线上,因为就算此时发作的话,也是会有很多人看见的。

羊角风病人的出门安全准备

羊角风病人的出门安全准备

3、在出门前,一定要告知家里人你会去到哪里,并且如果可以的话,并告诉他们你大概回家的时间,因为这样的话,如果在你长时间未归的话,家人可以采取寻人的措施。最好的办法是,有家人陪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1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