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儿童支气管炎的护理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支气管炎大体分为慢性支气管炎和急性支气管炎两种。慢性支气管炎在冬季好发,一定要注意保暖和积极预防。患上支气管炎疾病会带来很严重的困扰。那么我们来说说慢性支气管炎的护理吧!

1、在儿童支气管炎护理时,当患儿咳嗽、咳痰时,表明支气管内分泌物增多,应该使患儿保持半卧位,翻身拍背,有利痰液排出。

2、家长要随气温变化及时给患儿增减衣物,尤其是睡眠时要给患儿盖好被子,使体温保持在36.5摄氏度以上。

3、小儿支气管炎时有不同程度的发热,、应注意给患儿多喂水。可以采用糖水或糖盐水补充,也可用米汤、蛋汤补给。

4、儿童支气管炎护理时,家长对患儿要采取少量多餐的方法,给予清淡、营养充分、均衡易消化吸收的半流质或流质饮食,如稀饭、煮透的面条、鸡蛋羹、新鲜蔬菜、水果汁等。

儿童支气管炎的护理

儿童支气管炎的护理

5、应该保持患儿良好的家庭环境,患儿所处居室要温暖,通风和采光良好,并且空气中要有一定湿度,防止过分干燥。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1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