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夜晚加剧外阴搔痒的原因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外阴瘙痒可能在白天出于形象问题和同事的眼神,一般大家都会排斥。可是这该死的瘙痒越排斥越瘙痒,非常痛苦。尤其是到了夜间是最为悲剧了,瘙痒逐渐加重越演越烈,真是难以忍受!

1、长期坐办公室的女性,不常常活动,是很容易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的,长时间坐在椅上不挪动,会使外阴不透气,特别是坐垫很软的椅子。

2、不透气内裤不吸汗,会让外阴长时间的过于潮湿,也会导致外阴瘙痒。总之,除了炎性病症导致外阴瘙痒以外,女性如果不想让自己每天被瘙痒的情况困扰,那么,最好就是穿宽松的全面内裤,没事的时候经常走动走动,不要长时间的坐着。

夜晚加剧外阴搔痒的原因

夜晚加剧外阴搔痒的原因

3、炎症所导致的外阴瘙痒在很多情况下,都是因为阴道炎。阴道炎有分为很多种,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等,子宫、宫颈、尿道炎症也会让外阴有瘙痒的情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156.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