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生活中如何有效治疗脂肪肝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如何有效的治疗脂肪肝?脂肪肝的治疗是患者和医生直接一直在讨论的话题!在患者身上很多人都不明所以的照着药房吃药!现在我们来了解下在生活中我们如何正确去治疗脂肪肝的用药的。

治疗原则是去除病因,调整饮食,增加运动,合理用药。

1.去除病因。去除一切可以引起脂肪肝的因素。戒酒和应用高蛋白饮食,常常能有效降低肝内脂肪。酒精性脂肪肝主要是戒酒,并给予足量蛋白质饮食,使肝内积存的脂肪有效地去除;肥胖者要减肥;糖尿病病人要治疗原发病。

2.调整饮食。这是治疗脂肪肝的重要一环。饮食需要高蛋白、适量的脂肪和糖类。

生活中如何有效治疗脂肪肝

生活中如何有效治疗脂肪肝

3.增加运动量。根据不同的原发病可适量进行锻炼,加速脂肪的代谢。

4.合理用药。可根据药物说明服用一些去脂药物和减肥药物,但治疗效果不十分肯定。WWw.85505.Com合理用药可降低转氨酶,使肝功能恢复正常,但这些药物大多有损肝的副作用,使用时应加以注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16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