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可以缓解湿疹问题的蔬菜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湿疹对我们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很多药物和食物可以预防或者减轻湿疹的病情。尤其是好多种蔬菜,都具有这种功效。但是,具体的话,到底哪些蔬菜有缓解湿疹的妙处呢?

首先,韭菜治湿疹。

韭菜内含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磷、铁,以及蛋白质,还有纤维素等。韭菜,还有解毒,祛湿的功效。韭菜汁外搽,可治湿疹。

其次,苦瓜

哪些蔬菜可以缓解湿疹问题。苦瓜内含奎宁。具有清,热解毒,以及祛湿止痒。可用于,治疗热毒、湿疹等。

再有,芹菜
 

可以缓解湿疹问题的蔬菜

芹菜内,含丰富的纤维,以及维生素。还有大量的,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芹菜具有,化湿、利湿等功效。可有效,防治湿疹的复发。

最后,番茄

哪些蔬菜可以缓解湿疹问题。wwW.85505.cOM番茄内含,丰富的维生素。番茄中的果酸,对维生素C,有保护作用。能有效地,补充维生素。番茄碱,有抑菌消炎作用。所以,外用番茄汁,治疗湿疹,可止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16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