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膳食纤维可减少乳腺癌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膳食纤维可减少乳腺癌?乳腺癌虽已成为女性常见病,但如能积极预防、早日确诊、规范治疗,依然能获得很高的治愈率,人们绝对能和其“和平共处”。

美国癌症研究院马丁·怀斯曼博士和其研究小组对涉及生活方式与癌症关系的81项研究进行了评估,结果发现,女性如能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可能降低四成乳腺癌的发病风险。

远离高脂肪高热量食物,多摄取膳食纤维:美国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攀诚宋纳闳牖峒跎偃橄侔┑姆⒉》缦铡6猿赡昱岳此担ΡVっ刻焐闳?5克膳食纤维。

瘦身。美国癌症研究院苏珊·希金博特姆教授说,越瘦的女性得乳腺癌的风险越小,乳癌病人保持适度体重,也有利提高疗效。

膳食纤维可减少乳腺癌

膳食纤维可减少乳腺癌

经常锻炼。wWW.85505.coM希金博特姆说,每天至少锻炼30分钟。活动总比不活动好,活动越多越好。

限制饮酒。饮酒每天最好不超过1杯。啤酒最多不超过340毫升,葡萄酒控制在142毫升以内。

当婚则婚,该生则生。江泽飞说,过晚婚育会使女性体内激素水平失衡,增加乳腺癌的发病几率。

母乳喂养。美国癌症研究院专家说,有明确证据显示,用母乳喂养大的婴儿,患乳腺癌的几率低。因此,新妈妈要坚持母乳喂养孩子6个月。

不滥补雌激素:近年美国女性不盲目补雌激素后,乳癌发病明显下降。因此,如果没有严重的更年期症状,千万别滥用雌激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2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