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详解精神分裂的病因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精神分裂症病因的复杂性是很多元化的!我们要是不了解相关知识的话是很容易患上精神分裂症的!精神分裂的诱发病因主要有五种那么我们来看看都是什么导致精神分裂的呢!

一、精神刺激:刺激性生活事件在疾病发生中究竟起了些什么作用,有的学者认为刺激性生活事件触发具备精神病患病素质者的症状并使其出现得更为明朗。

二、生理原因:多巴胺是最被广泛接受的精神分裂症病因之一。抗精神病药物对多巴胺(DA)神经递质的作用得以改善精神病症状,但是不能根治。

详解精神分裂的病因

详解精神分裂的病因

三、遗传:较多的证据表明精神分裂症具有遗传性。而且血缘越亲,潜在罹发率越高。

四、体质因素:精神分裂症病因与体质、神经类型有很大关联。WwW.85505.Com临床发现精神分裂症多发生于内向型、弱而不均衡型或弱型、艺术型,或瘦长型,这就是所谓的分裂性气质。

五、环境因素:通常在生命早期发生的一些环境因素似乎增加了患精神病的危险。这些精神分裂症病因因素包括母体严重营养不良、妊娠期内的病毒感染和围产期的脑损伤等。

精神分裂患者发病的主要原因在在患者脑神经递质发生紊乱,患者因先天后者后天环境可能引起脑神经递质紊乱的可能。精神分裂的彻底治疗就是查明患者异常的脑神经递质,针对性的生物修复治疗,是患者疾病不复发的根本。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21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