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胃溃疡的保养方法 胃溃疡吃什么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胃溃疡的保养方法?胃溃疡吃什么好有哪些?胃溃疡是胃病中最为常见也是最为严重的一种病,有人形象的称之为:胃病中的最大“魔王”。胃溃疡使患者疼痛难忍,伤害巨大,并且危害患者生命健康。

胃溃疡的保养方法 胃溃疡吃什么好

胃溃疡最重要的是按时饮食,别等太饿才去吃饭。可适当的少食多餐,另外吃的东西不能太烫和太凉,温度适度为好。少吃酸、辣等刺激性食物,酒也要少喝,最好是不喝。可看看中医。也可食疗。吃点三七炖肉,仙人掌炖肉之类的对胃溃疡是很有好处的。

胃溃疡的保养方法 胃溃疡吃什么好

胃溃疡的保养方法 胃溃疡吃什么好

1、蜂蜜,味道真的不错。它含有葡萄糖、果糖、有机酸、酵母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能对胃粘膜的溃疡面起到保护作用。WWW.85505.Com

2、莲藕,富含淀粉,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加速胃溃疡的愈合,还有解酒的功能呢!

3、鸡蛋,蛋黄含有大量卵磷脂和脑磷脂对胃粘膜有很强的保护作用。所以要记住多吃些鸡蛋羹啊!

4、大枣,大枣有补脾益胃的功能,常吃大枣或用大枣、糯米做成的粥,对胃溃疡有一定防治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25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