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外阴瘙痒的危害与注意事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外阴瘙痒的危害与注意事项?外阴瘙痒是外阴各种不同病变所引起的一种症状,但也可发生于外阴完全正常者,一般多见于中年妇女,当瘙痒加重时,患者多坐卧不安,以致影响生活和工作。

外阴瘙痒的危害

(1)外阴部瘙痒严重时,严重的外阴瘙痒不但使人坐卧不宁,影响工作、学习、生活和睡眠。

(2)由于女性外阴发痒,会影响夫妻生活,所以极有导致夫妻感情不和。

(3)诱发生殖器感染,盆腔炎、肾周炎、房事痛等,日久不愈还可导致多种疾病同时发生。所以,外阴发痒是会对女性的生活造成很严重的影响的。

(4)女性外阴发痒严重时,不易根治,易反复,引发早产、胎儿感染畸形等。

外阴瘙痒的危害与注意事项

外阴瘙痒的危害与注意事项

外阴瘙痒的注意事项

(1)注意治疗原发病,保持外阴清洁、干燥,不用肥皂洗得过勤。Www.85505.CoM禁搔抓,忌酒及刺激性食物。

(2)防止外阴瘙痒的后果对自己的生活造成的影响,要切忌瘙抓、摩擦、热水烫洗。

(3)适当应用镇静药,安全药、抗组织胺药调整情绪,减少忧虑和紧张,减轻瘙痒。

(4)局部用止痒药。关爱生殖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32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