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为什么会引起咽炎 咽炎的主要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为什么会引起咽炎?咽炎的主要症状有哪些?早期咽炎的症状是伴有喉痛,吞咽痛,在感冒发热后出现,或是声音发哑,甚至刺耳,伴有喉部阻塞感,咳嗽,痰中带血等。专家指出,目前很多人都有这些症状,如果你经常出现这些症状,很可能已经患上了咽炎,需要特别注意。

为什么会引起咽炎

一、外界因素:如果生活地域气候寒冷、干燥,工作环境空气被粉尘、化学气体污染,或者咽喉长期受烟酒、辛辣食物的刺激,就易得咽炎。

二、身体因素:咽炎也可以是某些全身性疾病的局部表现,如贫血、消化不良、大便长期秘结、心脏病支气管炎哮喘、肝脏病变、糖尿病及慢性肾炎等。

三、职业因素:主要多发于嗓音工作者,如:教师、演员等。因长期多语言和演唱,可刺激咽部,引起慢性充血而致病。

为什么会引起咽炎 咽炎的主要症状

为什么会引起咽炎 咽炎的主要症状

咽炎的主要症状有哪些呢

1、咽喉中经常有异物感觉,咯之不出、咽之不下。Www.85505.cOM

2、鼻咽干燥不适,有粘稠样分泌物不易咳出。

3、自感毛绒绒之物或有粘痰,恶心、呕吐、反胃等。

4、严重者有声嘶,咽痛,以晨为重。

5、头痛,头晕,乏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32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