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失眠的食疗偏方 失眠吃什么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失眠食疗偏方有哪些?失眠吃什么好?失眠一般为年轻人及中年人。患有失眠症的人,在夜晚常常会出现早醒、多梦、入睡困难等失眠症状。在生活中,失眠的产生对人类的身体健康和生活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因此,人类在生活中一定要预防该疾病的到来,以免让该疾病给您的身体造成极大的痛苦!那么患有失眠怎么治疗好?

酸枣粳米

酸枣含有脂肪油及蛋白质、植物甾醇及皂甙等营养元素。酸枣粳米粥具有镇静、催眠作用,可帮助准妈妈缓解失眠。

百合绿豆牛奶

百合含有淀粉、蛋白质、脂肪及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营养素,还含有一种特殊的营养成分——秋水仙碱,具有养心安神、润肺止咳的功效。牛奶中含有一种促进睡眠的物质——色氨酸,对于睡不着觉的孕妇来说,睡前一杯牛奶是好的安眠食品了。

失眠的食疗偏方 失眠吃什么好

失眠的食疗偏方 失眠吃什么好

黄花猪心汤

黄花菜有消炎、清热、利湿等功效,有助于改善睡眠。WwW.85505.COM猪心也能安神定惊,养心补血。这个汤有宁神助眠的作用。好选用干品黄花菜,冷水浸泡发制,再用开水稍微烫一下,用,清水洗净后食用,这样可以去掉有害物质。不要选用新鲜的黄花菜。

枸杞叶芹菜粥

芹菜可分离出一种碱性成分,对孕妇有镇静作用,可起安神、除烦的功效。枸杞叶富含甜菜碱、芦丁以及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具有养肝明目、安神的保健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3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