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乙肝患者吃柠檬有什么好处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乙肝患者吃柠檬有什么好处?现在有很多乙肝患者在关注柠檬,那么吃柠檬对乙肝患者有什么好处呢,专家称,柠檬含有维持生命的某种必需物质——维生素。到了30年代,人们终于弄清了它的化学结构,并确定它是抗坏血酸(即维生素C)的要素,因此人们称它为“神秘的药果”。

乙肝患者吃柠檬有什么好处?乙肝患者吃柠檬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好处:

乙肝患者吃柠檬有什么好处

乙肝患者吃柠檬有什么好处

一、人体内的母质、粘合和成胶质等,都需要维生素C来保护。

二、当维生素C缺少了,细胞之间的间质——胶状物也就跟着变少。这样,细胞组织就会变脆,失去抵抗外力的能力,人体就容易出现坏血症。

三、柠檬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对人体十分有益。wWw.85505.cOM

四、维生素C能维持人体各种组织和细胞间质的生成,并保持它们正常的生理机能。

五、柠檬还有更多用途,如预防感冒、刺激造血和抗癌等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33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