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脂肪肝的调养不能碰的禁忌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脂肪肝的调养不能碰的禁忌?脂肪肝发生与肥胖、缺乏运动等因素密切相关,殊不知营养不良也可导致脂肪肝的出现。脂肪肝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现象,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过多的病变。近年来,脂肪肝严重威胁国人的健康,且发病人群的年龄也不断下降。

脂肪肝的调养不能碰的禁忌

1、绝对禁酒。

2、选用去脂牛奶酸奶

3、每天吃的鸡蛋黄不超过2个。

4、忌用动物油;植物油的总量也不超过20克。

5、不吃动物内脏(即下水、下货)、鸡皮、肥肉及鱼籽、蟹黄。

脂肪肝的调养不能碰的禁忌

脂肪肝的调养不能碰的禁忌

6、忌食煎炸食品。

7、不吃巧克力

8、常吃少油的豆制品和面筋。WwW.85505.coM

9、吃水果后要减少主食的食量,日吃一个苹果,就应该减少主食50克。

10、山药、白薯、芋头土豆等,要与主食米、面粉调换吃,总量应限制。

11、葱、蒜,姜、辣椒等“四辣”可吃,但不宜多食。

12、经常吃鱼、虾等海产品。

13、降脂的食品有:燕麦小米等粗粮,芝麻、黑木耳、海带、发莱以及菜花等绿色新鲜蔬菜。

14、晚饭应少吃,临睡前切忌加餐。

15、如果肪肝引起肝功能异常,或者转氨酶升高时,应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降脂药、降酶药物和鱼油类保健品,但不宜过多服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3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