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适合股骨头坏死病人的饮食计划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适合股骨头坏死病人的饮食计划有哪些?现在的人们都在追求健康饮食,绿色饮食,因为只有做好了这些,我们才会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而健康的饮食对股骨头坏死的患者来说,则有更重要的意义。但是,吃什么对股骨头坏死病情好?针对这个问题,让我们一起看下吧!

适合股骨头坏死病人的饮食计划

1、不宜吃辛辣食物:股骨头坏死患者不宜吃辛辣食物,不过量饮酒、戒烟,多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等。

适合股骨头坏死病人的饮食计划

适合股骨头坏死病人的饮食计划

2、主食需搭配适宜:股骨头坏死主食应以米、面、杂粮为主,但要注意做到品种多样,粗细搭配适宜。

3、减少甘厚味食物:股骨头坏死如果肥甘厚味吃的过多,活动量又少,使体内血脂增高,血液粘稠度增加,血流缓慢反而不利于股骨头坏死康复。wwW.85505.cOM

4、股骨头坏死的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需要补充足够的钙质,但是不能盲目的吃营养补品,因为有的补品里边含有大量的激素。患者在治疗的期间是不能吃绿豆的,因为绿豆是有解毒功效的,也会影响药效的发挥。患者也不能吃肥腻的食物,这样会导致患者体内血脂的升高,血液粘稠度增加,血液流速减慢,不利于骨坏死的修复。此外,患者还不能吃下述的食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35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