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打呼噜有些症状对身体有危害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打呼噜有些症状对身体有危害?在医学上,打呼噜称为“睡眠呼吸终止症候群”。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打鼾问题以男性较为严重,男与女的比例是“6:1”。另一方面,男性打鼾开始得较早,大约在20岁以后就有可能发生,女性较男性为迟,多数发生在40岁以后。

患者熟睡后鼾声响度增大超过60dB以上,妨碍正常呼吸时的气体交换,称鼾症,5%的鼾症患者兼有睡眠期间不同程度憋气现象,称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通俗地讲,睡眠呼吸暂停就是睡眠时发生的呼吸暂时停顿。一般来说,口和鼻气流停止10秒以上为一次呼吸暂停。在一夜7个小时的睡眠里,如果呼吸暂停发生30次以上,且伴有白天乏力、嗜睡等症状,就是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了。

打呼噜有些症状对身体有危害

打呼噜有些症状对身体有危害

打呼噜有些症状对身体有危害

1。wWW.85505.cOM尽管睡了一整夜,醒来仍然感到十分疲惫。

2。夜间反复憋醒,不自主翻动,甚至昏迷抽搐。

3。醒来后头痛,且口干舌燥。

4。白天总是困倦或打盹,甚至在工作或开车时睡着。

5。暴躁易怒,睡醒时血压更高。

6。注意力不易集中或记忆力下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40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