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喝酒后大便出血是怎么回事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喝酒后大便出血是怎么回事?大便出血的原因有哪些?经常喝酒大便出血应根据大便性质决定出血部位.鲜血便常于痔疮.肛裂.柏油样便为上消化道出血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大便出血饮食应该不要吃辛辣.油等剌激性食物.预防便秘.合理调配饮食。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多吃蔬菜水果.多饮水.建议服痔速灵.涂马应龙痔疮膏.

喝酒后便血怎么回事

痔疮:多发生在排便后,有时滴血、射血或仅在手纸上带血,血与粪便不混,色鲜红。

喝酒后大便出血是怎么回事

喝酒后大便出血是怎么回事

阿米巴性结肠炎:以便血为主要症状,大便为粘液脓血便,呈果酱样,有腐败腥臭味,伴腹痛、腹泻,里急后重较轻,双下腹常有压痛。

慢性结肠炎:肠镜可见粘膜水肿、充血、粗糙的颗粒状质脆而易出血,附有脓性分泌物,有的可显示有大小不等的圆形多发性浅溃疡。wwW.85505.cOm

肛裂:便中带血或排便后出血,便血量少,色鲜红,呈丝状覆盖于粪便的表面,排便时或排便后肛门疼痛。

直肠息肉:便中带血或排便后出血,一般便血量不多,不与粪便相混,血液附着于粪便表面,呈鲜红色。慢性者可混有黏液或脓液。

细菌性痢疾:便血量较少,常与粪便相混,呈脓血样或脓血黏液样便,色鲜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40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