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艾滋病常识 艾滋病的十大初期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艾滋病常识有哪些?艾滋病的十大初期症状是什么?艾滋病是危害极大的一种性病,目前,就艾滋病的治疗尚无特效的病因疗法,艾滋病不仅给患者带来了身体与心理的折磨,也给整个家庭及社会都带来了严重危害,不少人因为艾滋病倾家荡产,家庭破碎。

艾滋病常识 艾滋病的十大初期症状

1.持续低热

研究表明,在整个艾滋病症状中,以发热最为常见,一般表现为高危后2-4周出现抗生素、激素以及各种检查难以排除的持续性低热。

艾滋病常识 艾滋病的十大初期症状

艾滋病常识 艾滋病的十大初期症状

2.疲乏

在感染艾滋病的初期,患者经常会感觉到疲劳,这是非常常见,且持续时间较长,但是现代社会快速的生活节凑,工作压力,睡眠不足,饮食不规律,缺少运动等也容易导致疲劳。WwW.85505.com因此,高危后如果出现疲乏症状,不要过份恐慌,确定是否感染,艾滋病检测是最好的方法。

3.原因不明的咽炎

咽炎是咽部粘膜,粘膜下组织的炎症,常为上呼吸道感染的一部分。依据病程的长短和病理改变性质的不同,分为急性咽炎,慢性咽炎两大类。40-80%的艾滋病感染者,会出现如咽炎等急性期症状。

4.体重突然减轻10%以上

体重下降是因为HIV病毒进入体内后破坏了你的免疫系统,导致你的免疫系统迅速下降,所以会出现腹泻,低烧不退,体重迅速下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41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