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内分泌失调长青春痘怎么办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内分泌失调长青春痘怎么办?内分泌失调患者日常注意事项?现实生活中90%以上的女性,基本上都患有过内分泌失调这种疾病,像白带异常、脸上长斑、月经不调等。这些都是由于女性性激素分泌发生紊乱造成的,通常可以通过血液检查,看女性激素分泌是否处于相对正常水平,来确认女性是否患有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导致长青春痘的女性,每天都要多喝水帮助身体排毒,除了不要疯狂吃油炸辛辣的食物,还要养成定期排便的习惯,多吃富含铁质的水果和蔬菜,饮食宜清淡为主,注意休息、劳逸结合,这样才能让身体的营养处于均衡的状态。此外,时刻保持愉快的心情,对于调节体内内分泌失调也很有帮助。

内分泌失调长青春痘怎么办

内分泌失调长青春痘怎么办

内分泌失调患者日常注意事项:

1、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洁。WwW.85505.COM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

2、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饮开水。

3、树立信心,不忧伤,不苦恼,心情愉快。

4\不用油性化妆品,如含高油分的防晒霜等。

5、痘痘成长期暂时不要吃海鲜、芒果和补品。

6、避免使用皂基成分的洁面品,以免破坏皮肤的酸性保护膜,使皮肤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细菌感染,产生敏感痘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43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