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焦虑症心理测试 怎么判断患上焦虑症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焦虑症心理测试?怎么判断患上焦虑症?焦虑症心理测试?患焦虑症的朋友多数具有敏感素质,有的胆小怕事、多愁善感、情感脆弱,有的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差,稍遇挫折或身体不舒服就容易紧张害怕。所以,他们一旦突然变换了新环境,如转学,或偶尔遭到小朋友欺侮,学习遇到困难,或暂时与父母分开,就会产生完全不必要的、过分的烦恼和担心,引起焦虑,多数患儿还同时伴有心慌、气急、头晕、头痛、睡眠不安等症状。

焦虑症测试,“没有或很少时间”为1分;“小部分时间”为2分;“相当多时间”为3分;“绝大部分或全部时间”为4分。共20题。答案附后。

1.觉得比平常容易紧张和着急;

2.无缘无故地感到害怕;

3.容易心里烦乱或觉得惊恐;

4.觉得可能要发疯;

5.觉得一切都很好,也不会发生什么不幸;

焦虑症心理测试 怎么判断患上焦虑症

焦虑症心理测试 怎么判断患上焦虑症

6.手脚发抖打颤;

7.因为头痛、头颈痛和背痛而苦恼;

8.感觉容易衰弱和疲乏;

9.觉得心平气和,而且容易安静地坐着;

10.心跳得很快;

11.因为一阵阵头晕而苦恼;

12.有晕倒发作,或觉得要晕倒似的;

13.吸气呼气都感到很容易;

14.手脚麻木和刺痛;

15.因为胃痛和消化不良而苦恼;

16.经常要小便;

17.手经常是干燥温暖的;

18.脸红发热;

19.容易入睡而且睡得很好;

20.做噩梦。www.85505.com

焦虑症测试,将各项得分相加得出粗分,粗分乘以1.25,四舍五入取整数即得到标准分。焦虑症测试的分界值为50分,分数越高,焦虑倾向越明显。

焦虑症测试,焦虑症测试题也只能简单的帮忙你做出一个初步的判断,所以当你感觉身体不适最好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不要延误自己的病情,假如发现的早那么治疗起来也非常容易,所以我们的心理健康也要时常关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4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