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 艾叶酒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患者常不定时地在身上、脸上或四肢发出一块块红肿且很痒的皮疹块,常常越抓越痒,越抓越肿。发作次数从每天数次到数天一次不等。患者可能会因为精神、食物、感染等原因引发荨麻疹,给患者的生活带来负面影响

荨麻疹治疗需在查明病因的基础上,针对规范治疗,才能取得良好疗效,有效防止复发。在日常的生活中,应尽量不要用手去抓皮肤痒的部分,这个动作不但不能止痒,还可能越抓越痒,主要是因为当你对局部抓痒时,反而让局部的温度提高,使血液释放出更多的组织胺(过敏原),反而会更恶化。

有些人瘙痒发作就想用“热敷”来缓解。热敷虽然可以使局部暂时获得舒缓,但其实反而是另一种刺激,因为热会使血管紧张,释放出更多的过敏原,例如有些人在冬天浸泡在热的温泉或是澡盆中,或是保暖过度包在厚重的棉被里都很有可能引发荨麻疹。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 艾叶酒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 艾叶酒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  自制艾叶酒

艾叶是一味药材,更是艾灸的主要材料。Www.85505.COm专家指出,用艾叶自制药酒,可治各种证型的荨麻疹。下面教您如何自制艾叶酒。

材料:白酒100克,生艾叶10克。

用法:白酒与生艾叶共煎,至50克左右,顿服。每天1次,连服3天。

功效:方中生艾叶辛温芳香,祛风胜湿;白酒辛温,升阳发散,两药虽均为辛温之品,适用于各种证型的荨麻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5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