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中医治鸡眼妙招 鸡眼外治验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夏天到了,很多爱吃高跟鞋的美眉却又要苦恼了,很多漂亮的好看的高跟鞋却不能穿,都是因为脚伤长了鸡眼不舒服,看着那世上有漂亮的鞋子,当然要赶紧把鸡眼治疗好,下面教你一些治疗鸡眼的小妙方。

1.取乌梅10枚,研成细末,装入瓶内,加上香油浸泡7~10天,和匀成药膏。用温盐水浸泡鸡眼,待粗皮软化去除粗皮,取适量药膏敷在鸡眼上,再用纱布包扎。12小时换一次药,3天为一疗程。

2.取地骨皮、红花各10克,研成细末,加适量香油调成糊状。每晚热水泡脚后,取适量药糊涂在鸡眼上,再覆盖上无毒塑料薄膜,用胶布固定。

3.取芦荟和少许盐水,研成药糊。每晚热水泡脚后,取适量药糊涂在鸡眼上,用无毒塑料薄膜覆盖,再用胶布固定好。每天一次,10天为一个疗程。

中医治鸡眼妙招 鸡眼外治验方

中医治鸡眼妙招 鸡眼外治验方 

4.取紫皮独头蒜一个,葱白一根,花椒3~5粒,放在一起搅成泥状,敷在鸡眼上,用胶布外贴密封。Www.85505.coM24小时后除去胶布和药泥,一次未愈可再用。

5.取六神丸10余粒,研成细末,加适量醋调成糊状。将鸡眼洗净,除去表面角质层,用盐水浸泡半小时后,将药糊涂在鸡眼上,用胶布固定好,3天换一次药。

6.荸荠一枚,葱头一个,二者去皮,捣烂如泥,敷于鸡眼处,以纱布覆盖,每晚洗脚后更换一次。

7.取数片阿司匹林,用盐水调成糊状,然后涂在鸡眼上,用热毛巾敷10分钟。每日一次,一周为一个疗程。

8.取半夏适量,烘干研末装瓶备用。在用药前先将鸡眼浸温水泡软,削去角化组织,敷上半夏药末,并以胶布固定。过6天左右鸡眼即脱落,未脱落者可继续敷药。

在用上述方法软化鸡眼时,如果出现了破损、出血、流脓,应该及时到医院治疗,以免贻误病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58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