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胰腺炎的饮食注意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胰腺炎是常见的疾病,胰腺炎可以经过进程合理的饮食进行改良。小编为你介绍胰腺炎饮食,胰腺炎吃什么好?胰腺炎不能吃什么,胰腺炎的饮食调理办法,跟随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宜用食物

1、以碳水化合物为主的流质食物:浓米汤、果汁、果冻、藕粉、杏仁茶等。

2、蛋白质以生物价高的食物:豆浆、豆腐、蛋清、脱脂牛乳、鱼虾、鸡肉、瘦牛肉等。

3、低脂食物:素面片、素馄饨和少量去油的肝汤、鸡汤等。

胰腺炎的饮食注意
胰腺炎的饮食注意

不宜用食物

1、含脂肪多的食物:肥肉、动物油、油炸食物等。wWW.85505.coM

2、酒和对胃肠有刺激性的食物。倡议用中药苗岭胰腺汤调理治疗。
饮食细致的方面有:遵守低脂肪,高卵白,高维生素,高碳水化合物和无刺激性、易消化等准绳。可赐与无脂肪低卵白的流质,如果汁、米汤、藕粉、面汤、蜜水、番茄汁、西瓜汁、绿豆汤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6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