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维生素D可以预防胰腺癌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胰腺癌是现在人们常见的一种疾病,给人们的生命健康带来很大的危害,中老年人和绝经前的妇女发病率高,胰腺癌的死亡率也较高,任何疾病重点都在早期的预防,最近听说维生素D可以预防胰腺癌,以下就请专家为大家解释下,维生素D可以预防胰腺癌吗?

维生素D对预防胰腺癌有作用的研究是基于对十二万人长期跟踪调查的基础上的。研究结果显示:每天服用维生素D的人群患胰腺癌的几率要没有服用维生素D的人降低百分之四十三。并且专家还说:如果一个人被诊断出患了胰腺癌的时候,已经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机,所以预防才是关键,补充维生素D不失为很好的选择。除了预防胰腺癌,维生素D还有降低乳腺癌、结肠癌和膀胱癌风险的作用,所以说使用维生素D来预防胰腺癌,可以获得一举多得的效果。

维生素D可以预防胰腺癌

但是科学家还说,在得知维生素D有预防胰腺癌作用以后,也不要盲目大量的服用,因为研究还处于初级阶段,还需要更进一步的研究才可以得知,是否多吃含有维生素D的食物可以起到和服用维生素D剂片相同的作用。wWW.85505.CoM

从上面的说法,我们得出,适量的补充维生素D可以预防胰腺癌,但是不可以盲目大量的服用。如果服用过度,只会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对以后的治疗更加不利,希望胰腺癌患者和正在预防胰腺癌发生的人们在饮食方面多加注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62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