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打呼噜的偏方大全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在平时生活中,很多人都有打呼噜的情况,相对来说,男性比女性打呼噜更严重,很多女性朋友都有同感,如雷般的呼噜声很难让人入睡,并且打呼噜对自身的健康状况也有影响,所以打呼噜的治疗是不可避免的。长期打呼噜会影响健康及睡眠,那么打呼噜怎么办呢?打呼噜要如何治疗呢?治疗打呼噜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治疗打呼噜的偏方大全。

1、嚼葱白,方法:每晚睡觉前取新鲜的葱白一根,嚼食之(依个人品味食用,切勿多食,以免影响睡眠),连续食用一周,然后看效果,如果有效果则继续,直至治好为止。

治疗打呼噜的偏方大全

2、花椒泡水,方法:花椒5~10粒,每晚睡前用开水泡一杯水,待水凉透后服下(花椒不服下),连服5天。

3、嚼枣仁,方法:每晚睡觉前先用温水泡脚,除去身上疲惫,然后取炒制好的枣仁100枚左右慢嚼食用,连续食用一周,然后看效果,如果有效果则继续,直至治好为止!

4、龙胆草、当归各十克。wWw.85505.COm方法:浸泡1小时以上,快火浇开,慢火20分钟,倒出药水后再用同样方法熬第二遍。两遍药水混在一起分两次服用。睡前服用,连服三晚有效。

5、只要在临睡前将3~4滴漱口液用温水稀释后漱漱口就可以使鼾声减弱、停止。(漱口液中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68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