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鸡眼的食疗与饮食禁忌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鸡眼,是指一种局限性圆锥状角质增生物,尖端深入皮内呈圆形,很像鸡眼,因此而得名。多因长久站立,或行走摩擦,使受压局部皮肤角质层增厚所致。治疗鸡眼,可从健康饮食入手,日常饮食时多加注意,不利于疾病治疗的饮食要尽量避免。下面为大家总结一下鸡眼的食疗法和饮食禁忌

方1乌梅敷

组成:食盐9克,乌梅30克,醋少许。

用法:食盐以水溶化,将乌梅浸入盐水中,一昼夜后取去核,加醋捣烂。敷在患处,用橡皮膏贴好。

功效:软结蚀疣,使皮肤角化细胞软化脱落。

主治:鸡眼。

鸡眼的食疗与饮食禁忌

方2芋艿片

组成:芋艿1个。

用法:芋艿洗净切片。取生芋艿片摩擦患处,每日3次,每次10分钟。

功效:软结蚀疣,使鸡眼、赘疣软化脱落。

主治:鸡眼,赘疣。www.85505.Com

附注:用此方法,数日后即可使鸡眼、赘疣软化脱落。

鸡眼切除手术后的饮食禁忌:

少吃獐肉、腐乳、葱、辣椒、韭菜等

鸡眼一般可对称发于足掌接触鞋底的着力点,或手指、足趾受压和摩擦部位,通常只有1至2个。鸡眼为淡黄色或深黄色的局限性角质增生,绿豆至蚕豆大小,圆或椭圆形,光滑稍透明,与皮面相平或稍隆起,境界清楚,行走时产生明显疼痛。此外,鸡眼患者平时可多吃些维生素C、维生素A含量高的食物,如猕猴桃、胡萝卜、橙子等,这样有利于疾病的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74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