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食道癌的偏方 食道癌怎么治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食管癌临床特征主要是:有不同程度的吞咽不适,且逐渐加重,在进食后有梗噎状,疼痛及呕吐、呕血、黑便。体重减轻,此外亦可出现声音嘶哑、胸骨后钝痛,在疾病后期出现恶液质、腹水。关于治疗食道癌偏方,我们给大家列举了了几个:

【处方一】

1.板蓝根30克、猫眼草30克、人工牛黄6克、硇砂3克、威灵仙60克、制南星9克、制成浸膏干粉。

【用法】每日4次,每次服1.5克。

治疗食道癌的偏方 食道癌怎么治

【处方二】

硼砂60克、朦石45克、火硝30克、硇砂、梅冰片、上沉香各9克。

【制法】上药共研细面,过一百目筛,密贮瓶内备用。

【用法】用时取约1克含化咽下,不可用开水送服,每30分钟含咽一次;直到肿消,痰涎吐尽,饮水得下时,即改为3小时服一次,再服3次即停止。www.85505.COm注意不可多服常服。

【疗效】本方适应各种食道癌晚期,突然食管出现堵塞、滴水不能下咽时服用。了解治疗食道癌的偏方,及时治疗很重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7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