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烤瓷牙治疗四环素牙的优势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烤瓷牙治疗四环素牙的优势是什么?四环素牙病在几些年之前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目前患有四环素牙的朋友仍有不少,烤瓷牙用于治疗这方面的很有效果,如果您还在为您的齿患烦恼,试试烤瓷治疗吧。

四环素牙齿的质地不好,本身就不是正常牙齿。烤瓷牙治疗四环素牙的好处:

很多严重的四环素牙咀嚼功能尚达不到正常牙齿咀嚼功能的90%。这个时候。烤瓷牙可以提高您自己牙齿的功能。当然,这些是建立在烤瓷牙做的好的前提下的。低档的材料加无经验的医生做的烤瓷很难达到目的,为此建议大家做这样的齿科治疗要去好的医院是有道理的。

烤瓷牙治疗四环素牙的优势

四环素牙齿的危害

四环素可引起牙釉质发育不全,乳牙、恒牙、混合牙列变色。偶尔1次服用四环素类药物,对牙的损害占79。7%,常服者受损达100%。孕妇服用四环素,对胎儿也有影响。WWw.85505.coM在妊娠4个月以上服药者,会使孩子出现乳牙变色或牙釉质发育不全等。

烤瓷牙可以阻止四环素危害牙齿

四环素牙主要是由于四环素类药物进入我的人体后,在牙釉质和牙本质中间形成的一种黄色层,导致的我们的牙齿看起来不白、发黄,对于这样的四环素牙可以通过烤瓷牙治疗。烤瓷牙如何治疗四环素牙的呢?爱康健齿科专家告诉我们,在我们做烤瓷牙的时候,首先需要将我们的真牙稍微的磨小一圈,然后在牙齿的外边在套一个烤瓷牙,这种烤瓷牙的颜色可以做到与我们的真正一样的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77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