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宫颈糜烂的中医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宫颈糜烂作为一种十分常见的妇科疾病,对于哪些病情不是十分严重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其实,有一些中医的方法对于它有很好的效果,而且没有什么副作用。可能大家都很想了解一下到底有什么样的方法,下面我们就介绍下用于治疗宫颈糜烂的中医方法小结。

中药治疗:①五月霜9克,麦麸草6克,黄芪5克,膻适量。煎汤服用,也可用于滴虫性阴道炎.

②云南白药10克。用甘油调成软膏状,将软膏涂于带线棉球上,塞人阴道,紧贴宫颈糜烂处,12小时后,牵线将棉球取出(上药前应先将阴道冲洗干净),3天上药1次,5次1疗程,用药期间避免性生活

治疗宫颈糜烂的中医偏方

偏方:1、鸡蛋清治子宫颈糜烂

药方】新鲜鸡蛋1个。

【制用法】将鸡蛋用消毒水洗净,打破,取纯蛋清。wwW.85505.cOM阴道用高锰酸钾溶液冲洗后,将线扎纱布棉球蘸上鸡蛋清后填入子宫颈口(并将扎棉球之线头留在阴道口以外,以利于棉球取出)。过5小时后取出,每日换1~2次。月经来潮时停止治疗。

【效用】清热解毒,消肿。用治子宫颈糜烂。宫颈糜烂并有出血者疗效颇佳,

2、无花果叶治子宫颈炎

【药方】无花果叶1把(鲜品加倍)。

【制用法】将无花果叶以1盆水煎至半盆。乘热坐浴,每日1次。

【效用】清热解毒。用治慢性子宫颈炎。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77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