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男性急性湿疹图片 急性湿疹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急性湿疹可发生在全身任何部位,但往往较易见于头部,四肢屈侧、阴部、手足背等部位。常呈对称分布,一般为局限在某些部位,而全身泛发性湿疹甚少见。

急性湿疹症状。皮肤损害表现为多形性,即红斑、丘疹、丘疱疹、水疱、糜烂、渗出、结痂、脱屑等各种皮疹可互见。也就是说,在同一病变处,于同一时期内,可出现上述3~4种以上损害。患处炎症反应通常较明显,尤其中央部位更为显著,往往伴有糜烂、渗出,但病损境界不清楚,肿胀也较轻,自觉痒甚,其瘙痒程度与发病部位,个人耐受性的不同而有所差异。痒以夜间尤甚,症情厉害,可影响睡眼。还有因搔痒而易并发细菌感染,从而引发毛囊炎、疖肿、脓疱疮、淋巴管炎、淋巴腺炎等化脓性皮肤病。

男性急性湿疹图片 急性湿疹症状

男性湿疹症状图片介绍。男性湿疹一般多发生在阴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阴囊湿疹。湿疹的发生让患者瘙痒难忍,危害了健康更影响了身心健康。很多患者对男性湿疹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得病后是什么样,因此没能及时治疗,错过了治愈的最佳时期。wWW.85505.CoM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让大家了解了解。

专家介绍,男性湿疹的症状一般有以下表现:

1.急性阴囊湿疹主要表现为阴囊皮肤弥漫性发红、肿胀、有剧烈瘙痒,可同时出现许多针头至米粒大小的丘疹、水疱,经搔抓或摩擦后,红斑、丘疹、水疱破裂,显露出大片湿润糜烂,有大量淡黄色浆液渗出,部分凝结成对淡黄色痂。一般经2—3周,红肿减轻,渗液减少,逐渐完全愈合,但容易复发。

2.亚急性阴囊湿疹是由急性阴囊湿疹转变而来,表现为阴囊皮肤轻度变厚和轻度糜烂,鳞屑较多,渗液甚少,仍有剧烈瘙痒。

3.亚急性阴囊湿疹未及时治疗,迁延日久,或者反复发作,可转变为慢性阴囊湿疹。表现为阴囊皮肤逐渐增厚粗糙,呈暗红或灰褐色,皱褶肥大,呈核桃壳状,有鳞屑附着,在病程中又可因剧痒瘙抓后出现糜烂、渗液等急性或亚急性阴囊湿疹的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79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