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外阴瘙痒防治误区详细介绍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很多女性在患上外阴瘙痒的时候,要么听之任之,不顾病情发展,要么盲目听从,错误治疗,延误病情,这两种方法都是不正确的,在外阴瘙痒的治疗过程中,我们必须要知道一下几大治疗误区。

误区一:白带清洗要彻底。

专家导析:正常的白带是女性生殖系统健康的信号之一,绝不是不洁之物,某些女性在每次清洗阴部时习惯将手指裹上“干净”的湿纸巾清洗,这样反而会带入致病细菌,使得白带增多甚至引起严重妇科炎症。\

误区二:阴部清洗越勤越好。

阴部粘膜有便液存留,需要经常清洁。但并不是洗得越勤越好,过度的清洁会破坏粘膜表面的保护膜,使其变得干燥不适,乃至瘙痒。阴道灌注太频繁,容易导致引导正常PH值改变,使菌群失调;爱清洁的女性,应注意灌洗的频次,以减少患病的机会。

外阴瘙痒防治误区详细介绍

误区三:经期不宜做阴道清洁。WwW.85505.COm

实际上月经干净后三天内,是阴道最容易感染和最需要深度护理以及清洁的时候,护理得当,可令女性整个生理周期都安枕无忧。

误区四:大肆的使用药物。

患者乱选择用药,甚至选择抗生素类药物进行治疗,会有适得其反的作用,专家指出,治疗外阴瘙痒并不难,但是一定不要盲目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正确的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83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