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老年性哮喘有哪些预防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日常生活当中的疾病数不胜数,有太多太多的疾病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现在很多的老年朋友是最可怕的,因为随着春季和夏季的到来,老年性哮喘的发病几率越来越大,很多人免疫力低下很容易患上哮喘病,请各位老年朋友能够一起来认真的了解一下老年性哮喘有哪些预防的方法和措施。

避免接触过敏原:外因性哮喘患者应避免与屋尘、螨虫等过敏原接触。还不清楚对何物过敏的患者,可到医院变态反应科请医生做试验,以明确过敏原。

老年性哮喘有哪些预防方法

老年人的机体免疫功能较低,病菌及细菌就会乘虚而入,引起呼吸道感染,从而加重哮喘症状,因此老年人要特别注意机体免疫功能的保持与提高。老年性哮喘患者可以适当增加营养、加强锻炼、必要时可以注射干扰素,全方面提高免疫功能和抵抗力。

老年人在日常的饮食中应该多吃一些绿叶菜和橙黄颜色菜类,这些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在体内可以转变成维生素A,所以说对哮喘起到一定的抵制作用。wWw.85505.cOm

老年性哮喘者还要严禁食用刺激性食品,比如说:辣椒,过咸和过甜的东西,因为过甜过咸对哮喘病人也不宜,会使病情加重。

患者要注意居室环境:因为各种刺激都会引发老年哮喘,所以居室内要保持空气新鲜和流通并且室内无刺激性气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84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