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要了解的饮食常识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增大,很多女性朋友很少关注自己的健康,导致各种妇科炎症的发病率逐渐增加。子宫内膜异位就是其中发病率比较高的一种,给很多女性的健康和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合理的饮食对疾病的恢复有很好的效果。

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要了解的饮食常识

1、子宫内膜异位症食疗应忌一切寒凉食品,行经前后,尤须注意进食过热的汤、菜,生冷食物均属禁忌。

2、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清淡疏利之品较为适宜。谷类、豆类、薯类作为主食,均可食用,无需避免。

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要了解的饮食常识

3、多食用补虚益气食品。可以助气行血,能有缓解疼痛之效。养生行血,核桃温阳,大枣、桂圆益气养血,更为适用。

4、酸涩收敛之品,易导致瘀气滞血,应予避免。辛温发散,利于行通,可食:但不宜过多,因辛辣刺激过甚,疼痛亦会加重。wWW.85505.cOm

5、酒类温阳通脉,行气散寒可适当饮用,发挥散瘀缓痛之功。玫瑰花理气解忧,和血散瘀,用以调味均好。红糖煮生姜,以红糖之甘,益气缓中,散寒活血,加生姜之温,助其通瘀之力,每日饮用,颇有裨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86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