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风湿性关节炎的外敷疗法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风湿疾病的种类有很多,因此治疗的方法也有所不同,在此,专家表示,风湿性关节炎其中的关节红肿灼热、疼痛剧烈、得冷则舒、屈伸不利者,不防使用外敷疗法进行治疗,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都有哪些治疗此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外敷疗法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以下内容。

治疗风湿性关节炎的外敷疗法:

第一种:鲜紫花地丁适量,捣烂敷患处。

第二种:仙人掌适量捣成泥状,涂敷患处。

第三种:新鲜毛良姜3~5根捣烂敷患处。适用于关节冷痛者。每次5~10分钟即可见效。

风湿性关节炎的外敷疗法有哪些

第四种:菖蒲、小茴香各60克,食盐500克,同炒热,布包,烫患处。适用于肢体关节冷痛,遇寒痛增,得热痛减者。

第五种:山栀末、飞罗面备等份,用开水或醋、黄酒、蛋清调成糊状,敷痛处。敷处现青色,无碍,数t3可退。

第六种:石蒜、生姜、葱适量捣烂,外敷患处。WwW.265HEAlTh.COM适用于关节疼痛,怕风畏寒者。

第七种:绿豆粉和鸡蛋清调敷患处。

第八种:蒲公英120克,加水煮成药液,用毛巾浸透,湿敷患处。

第九种:桃仁、白芥子各6克研细末,用适量蛋清调成糊状,外敷关节痛处,3~4小时可止痛。注意不可久敷。

第十种:如意金黄膏涂患处,用纱布盖好,每日换1次。适用于关节红肿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93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