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胰腺癌晚期会出现哪些并发症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胰腺癌晚期会出现哪些并发症呢?近年来胰腺癌的发病率呈直线上升,很多胰腺癌患者因为不能够尽早的发现就诊而延误了病情,使得病情进一步的恶化。而胰腺癌一旦发展到了晚期便会出现很多相对应的并发症,让患者饱受折磨,因此我们要警惕胰腺癌晚期并发症的出现。那么,胰腺癌晚期会出现哪些并发症呢?下面,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

胰腺癌晚期会出现哪些并发症

胰腺癌晚期并发症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精神症状:胰腺癌的病情发展到一定阶段尤其是晚期时,就会出现精神症状;这类型患者可能表现焦虑、急躁、抑郁、个性改变等精神症状。

二、体重减轻:体重减少是胰腺癌最为突出的并发症,胰腺癌发病后短期内出现身体消瘦、衰弱乏力等症状,体重减轻一般可以达到30斤以上。

三、血栓性静脉炎:胰腺癌晚期的并发症中,血栓性静脉炎也属于其中一种。WwW.265heaLth.CoM当晚期胰腺癌患者出现游走性血栓性静脉炎或动脉血栓形成。这也是胰腺癌晚期的并发症中最常见的一种表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9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