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宫颈糜烂饮食宜忌与外用妙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宫颈糜烂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了,女性一旦患上宫颈糜烂势必会对正常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再者,患有宫颈糜烂可能也会对怀孕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很多女性患者会质疑,如果患有宫颈糜烂会不会影响怀孕呢?专家提醒,患有宫颈糜烂需要及时的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以避免病情加重。而事实是很多人对于宫颈糜烂不在意,对于这种疾病的危害缺乏认识,而这样的后果也就是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

宫颈糜烂饮食宜忌与外用妙方

外用妙方:鸡蛋清外用治宫颈糜烂

宫颈炎及宫颈糜烂均是妇科常见病,宫颈炎分为急性宫颈炎和慢性宫颈炎。急性宫颈炎可由致病菌直接感染宫颈引起,也可继发于子宫内膜或阴道的炎症;慢性宫颈炎发生于急性宫颈炎之后,或由于分娩、流产或手术操作宫颈后发生。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病变类型。此类病多由分娩、流产、手术操作或月经过多、经期过长等感染引起,进而导致发炎、糜烂。wwW.265hEaLTH.com

宫颈炎及宫颈糜烂的饮食宜忌

1、少食辛辣油腻的食物。

2、脾虚患者应多吃红豆、绿豆、扁豆、薏米。

3、细菌易在含糖的环境中繁殖,故应少吃糖、巧克力及其他甜食,以防止感染。

4、补充B族维生素,可减少白带。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有动物肝脏、牛奶花生、蛋类、绿叶蔬菜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963.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