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咽炎的症状分为几个类型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谈到咽炎的发作,人们首先会想到的是对人们影响很大的咽炎的症状,由于咽炎的类型有益,所以人们反应出来的症状也是大相径庭的,针对于咽炎的症状分为几个类型的问题,我们就来请专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慢性咽炎的症状除了会表现出急性咽炎的干燥,灼热,发干之外,还会出现咽部极痒,分泌物增多,咽部有异物感,长期因此原因咳嗽,咳不出,吞不下。慢性咽炎产然性腔,所以发病率很高,由于患病人数增多,通常会被人们被忽视,其往往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和生活及其工作。

咽炎的症状分为几个类型

咽炎的症状分为几个类型呢?不同类型的咽炎不同的症状表现。咽炎想必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治疗咽炎要对症治疗。但是很多患者并不是很清楚咽炎的症状所属于类型,以下介绍或许可以给您带来帮助。

(1)肥厚性咽炎:这个咽炎的症状表现是以咽部淋巴组织增生为主,咽后壁有大小不等的颗粒增生组织,有时甚至连接成片,咽后壁明显增厚的咽炎的症状。wWw.265HeALtH.COm

(2)萎缩性咽炎:咽炎的症状主要是以萎缩性改变为主,咽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变薄,血管及腺体都减少,往往伴有萎缩性鼻炎。萎缩性咽炎可见咽粘膜干燥,甚至咽炎的表现会出现发亮、光滑的情况。

(3)单纯性咽炎:表现为咽粘膜慢性充血、粘膜下结缔组织及粘液腺增生,咽分泌物较多的咽炎的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96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