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慢性肾炎的保健方法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生活中,很多人对慢性肾炎都有一定的了解,慢性肾炎又称慢性肾小球肾炎,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肾脏疾病。慢性肾炎大家都了解,如果不及时的治疗,会引发严重的肾脏疾病,导致肾衰竭,所以一旦出现此病一定要及时的治疗,控制病情的发展,为了让更多人对慢性肾炎有更多的了解,下面为大家介绍慢性肾炎的保健方法有哪些。

慢性肾炎的保健方法有以下几点:

一、科学饮食:

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饮食,蛋白质要适中,否则会加重肾脏的负担,出现恶化的情况,还要控制好食盐的摄入。

慢性肾炎的保健方法有哪些

二、调适心态:

避免不良的情绪与精神刺激等。避免加重病情。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三分治、七分养,注意保养是关键。

三、注意防寒:

冬季由于寒冷会使血管收缩,血压升高,所以要及时添加衣服,做好保暖工作。wwW.265healTh.COM

四、积极治疗:

积极的进行治疗,避病情加重,预防感染。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036.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