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重度脂肪肝的症状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重度脂肪肝是肝病的一种,这种疾病严重影响着患者的生活,但对于重度脂肪肝的症状是很多患者都不了解的,对此,专家将详细介绍哪些是重度脂肪肝的症状,以便患者对重度脂肪肝更为了解。对于重度脂肪肝的症状,专家表示:一般症状为:四肢乏力,右肩背疼痛发胀,无缘无故地感觉到很累,头晕,口苦,口干,口臭,食欲不好,爱发脾气,饭后腹胀,恶心,稍吃一点就饱,肝区不舒服,大便忽干忽稀.重度脂肪肝有部分人化验肝功不正常,转氨酶升高,上几层楼,多走几步路就气喘吁吁。

重度脂肪肝症状有以下几个方面:

1、重度脂肪肝还可出现轻度高胆红素血症,胆红素尿及尿胆原增高,白蛋白与球蛋白的比例倒置等.重度脂肪肝的症状较明显,患者可以有腹水和下肢水肿,电解质紊乱如低钠,低钾血症等都是重度脂肪肝的症状。

重度脂肪肝的症状有哪些

2、重度脂肪肝症状有类似慢性肝炎的表现,可有食欲不振、倦怠乏力、恶心、呕吐、体重减轻、肝区或右上腹隐痛等。www.265HEalth.COm肝脏轻度肿大可有触痛,质地稍韧、边沿钝、表面光滑,少数病人可有脾肿大和肝掌的重度脂肪肝症状。

3、若肝细胞脂肪堆积存迫肝窦或小胆管时,门静脉血流及胆汁排泄受阻,出现门静脉高压及胆汁淤积。

4、可以有腹水和下肢水肿、电解质紊乱如低钠、低钾血症等重度脂肪肝症状。

6、重度脂肪肝症状也常有舌炎、口角炎、皮肤淤斑、四肢麻痹、四肢感觉异常等末梢神经炎的改变。少数病人也可有消化道出血、牙龈出血、鼻衄等重度脂肪肝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040.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