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心血管病吃什么药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预防心血管动脉硬化,是大众都必须所要了解的,尤其是对于来年人来说,时时刻刻都要预防此类疾病的发生。并且专家提醒,如果一经患上心血管动脉硬化应积极治疗,防止病变发展并争取其逆转。已发生并发症者,及时治疗,防止其恶化,延长病人寿命。大家都知道生活中出现了疾病就需要治疗,而对于心血管疾病来说,治疗是重要的,那么哪些药物可以治疗心血管疾病?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抗心律不齐药

如果心跳不规则或不平稳(称之为心律不齐),就必须对心脏的收缩速率进行调整。抗心律不齐药(如丙吡胺、美西律、普鲁卡因胺、心得安、胺碘酮和妥卡尼)可以改变心脏中的神经冲动,从而预防或缓解心率不齐。

治疗心血管病吃什么药好

抗心绞痛药

心脏是一块必须持续处于工作状态的肌肉,因此需要源源不断的营养和氧气供给。wWW.265heaLTH.coM这些营养和氧气通过血液被输送到心肌。如果血液供应不足,心肌就会缺氧,进而导致胸痛(也称为心绞痛)。

抗心绞痛药物有几种不同的类型。其中包括:β受体阻滞剂(如醋丁洛尔、阿替洛尔、倍他洛尔、毕索洛尔、拉贝洛尔、美多洛尔、纳多洛尔、心得乐、心得安和噻吗洛尔)、钙通道阻滞剂(如地尔硫卓、硝苯地平和维拉帕米),以及血管扩张剂(如三硝酸甘油和二硝酸异山梨醇酯)。这些药物能够增加到达心肌的氧气量。

降血脂药

治疗动脉硬化的药物,能够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酸酯(脂肪)的血清(血液的液化部分)含量,从而避免在动脉壁上形成块斑(沉积物)。诸如消胆胺、降胆宁和胆固醇拮抗剂这类降血脂药,能够与胃肠道中的胆汁酸结合,从而降低人体内胆固醇的产生量。另外,阿托伐他汀、斯伐他汀、洛伐他汀和普伐他汀这类药物也能够降低人体内胆固醇的产生量。

通常只建议在饭后服用此类药物。另外,虽然改变生活习惯无法使血脂降低至理想水平,但是,患者还是应该坚持食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07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