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早搏的表现 心脏早搏怎么食补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早搏,这种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再常见不过的一种情况,它甚至都还不能够算是真正的疾病,但是,需要说明的一点是,这仅仅限于偶尔曾经出现过这种情况的人,要知道,在临床上,患有早搏的危害还是非常的严重的,而在了解了其危害之后,您一定会非常关心一个问题,就是心脏早搏的表现,那么,在这里,就来分析一下心脏早搏的表现及食疗方法

心脏早搏的表现

一、早搏的症状

早搏可无症状,也可有心悸或心跳暂停感。频发早搏使心排血量降低时引起乏力、头晕及胸闷,并可使原有的心绞痛或心力衰竭加重。

二、早搏体征

体检可发现在基本心律间夹有提前搏动,其后有一较长间歇。房性早搏的心音和基本心律类似。房性早搏的第一心音多增强或减轻,第二心音可听不到,早搏引起的桡动脉搏动较弱或扪不到,形成漏脉,这是心室充盈和搏血量少的结果。早搏呈二联或三联律时,可听到每2或3次心搏后有一次间歇。早搏插入在两个基本心搏之间,称插入性早搏,听诊可为连接三次较基本心搏为快的心搏。

心脏早搏的表现 心脏早搏怎么食补

心脏早搏怎么食补

1、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辣椒。wwW.265hEaLtH.cOm因为蔬果有利于各种维生素的补充,以利于许多疾病的预防。

2、不妨多吃点鱼类。因为多吃鱼有利于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浓度,预防由动脉硬化引起的心血管疾病;使血液不容易凝固。

3、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偶尔吃点无盐餐。科学家们认为,没有食盐的食物有利于平衡细胞内外渗透的压力,从而释放了部分对细胞不利的因素,因此建议每周吃一次无盐餐,让肠胃和血管得到充分净化。其实这一点不仅在心脏早搏的饮食上需注意的,平时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都可以养成这种好习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0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