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慢性肾炎患者的日常保健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慢性肾炎不管是对患者的健康还是生活都是有很大的伤害的,所以患有慢性肾炎的患者在患病期间一定要多加注意疾病的治疗和护理,应多了解些慢性肾炎的保健方法,从而能通过治疗和保健能及早的控制好疾病的病情。

一、健康饮食

饮食保健对慢性肾炎的治疗具有不可忽视的意义,患者要充分认识到生活中一些食物是可以加重肾脏的负担的,例如西瓜。一些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不由自主的会食用这些食物,而这些食物,会肾脏的负担增加,从而很容易导致肾脏的恶化,所以慢性肾炎患者一定要注意禁食。

慢性肾炎患者的日常保健方法

二、避免过度劳累

如果患者总是处于过度劳累的状态那么很容易导致肾脏负担不断的加重,不利于尽快康复。所以对于患者切记不要劳累过度,要注意适当的休息。特别是水肿明显或病情严重的病人,因为卧床休息,既能增加利尿,又能减少心力衰竭,高血压脑病等危险的并发症,从而不致使肾功能进一步恶化。wwW.265hEaLtH.coM

三、预防感染

感染对于慢性肾炎患者的危险性是不言而喻的,所以患者要积极加强对感染的防御工作。感染,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来自外界的感染,另一种是来自自身病菌的感染,这两种都会不同程度的导致慢性肾炎的恶化,给患者带来严重的损伤,所以患者应该警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10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