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脂肪肝喝什么茶好 3款乌龙茶降脂防癌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乌龙茶,亦称青茶、半发酵茶,是中国几大茶类中独具特色的茶叶。乌龙茶中富含单宁酸、茶多酚、植物碱等活性物质,具有提神益思、消除疲劳、生津利尿、解热防暑、杀菌消炎、解毒防病、消食去腻、减肥健美、降脂防癌的功效。加入其他食材和药材的乌龙茶,保健效果更佳,非常适合脂肪肝患者饮用。

葛花乌龙茶

准备葛花6克,乌龙茶叶8克。将葛花和乌龙茶叶放入有盖的茶杯中,用沸水冲泡,加盖焖10分钟即可饮用。具有消脂减肥的功效,对酒精性脂肪肝尤为适宜。

脂肪肝喝什么茶好 3款乌龙茶降脂防癌

绞股蓝乌龙茶

准备绞股蓝茎叶100克,乌龙茶叶50克。将绞股蓝叶上的杂质去除,晒干或烘干,与乌龙茶叶混合均匀。饮用时,每次取10克,放入大杯中,用沸水冲泡,加盖焖10分钟即可饮用。具有降压去脂、抗衰老的功效,对伴有高脂血症和高血压的脂肪肝患者尤为适合。Www.265HEALTH.cOm

灵芝乌龙茶

准备灵芝10克,乌龙茶3克。将灵芝洗净,切成薄片,与乌龙茶叶一同放入大杯中,用沸水冲泡,加盖,焖15分钟即可饮用。具有益气健脾、降脂降压的功效,对脾气虚弱型脂肪肝尤为适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104.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