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鼻炎的家用窍门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一到冬日,很多慢性鼻炎患者老毛病又开始发作了,总有一部分患者属于“好了伤疤忘了疼”。感觉鼻炎并不是什么大病,无需太过担心,久而不愈则慢慢演变为了慢性鼻炎,此时的治疗就变得困难异常。为了引起大家对慢性鼻炎的关注,下面小编介绍治疗鼻炎的家用窍门,希望大家能提高关注度尽快治疗。

家用窍门一、盐水

盐水洗鼻制法:2克食盐、100毫升的水,煮沸,接入蒸馏出来的水到小瓶。用棉球蘸蒸馏后的盐水,滴入病发的鼻腔,再用手指轻轻的按压鼻子两侧,使鼻腔粘膜充分吸收盐水。

治疗鼻炎的家用窍门

家用窍门二、葱汁

葱汁制法:将葱去皮,取葱白,切成小段,用研磨,捣碎,过滤成汁液。用棉球将制作好的葱白汁液,涂抹到并发的鼻腔,也可以滴入鼻腔,用手指轻压鼻子的双侧。

家用窍门三、大蒜

大蒜汁制法:将大蒜剥皮,洗净后,放入研钵当中捣碎,过滤出大蒜汁液。wWw.265hEalTh.COM用棉球将制作好后的大蒜汁液,滴入鼻腔,用手指轻压鼻子双侧。

家用窍门四、醋熏

醋熏制法:这个方法很多老人都了解,将白醋倒入,铁质的小碗,用火烧制成蒸发态。将蒸发出来的雾气,吸入鼻腔,缓解鼻炎的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17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