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痛风的中药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痛风是一种十分常见的严重的疾病,给我们健康造成的伤害也是十分的明显,对于它来说,治疗的方法虽然也很多,但是真正的有效地治疗确实是比较的有限,中医在这方面有着千年以上的传统,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治疗痛风的中医的偏方,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个帮助。

治疗痛风的中药偏方

治疗痛风的中药偏方 

第一种比较好的治疗的方法就是草乌饮,究竟是什么样的方法呢?下面我们来看。配药:草乌5g,车前子40g,黄桂15g,十亦10g,盛土10g,蚯蚓15g,全蝎30g,何首乌12g。服用方法:将上药磨碎后加入适量的水煮服,每天三次饭前后均可服用。其次,红花茶也是比较好的痛风的治疗的偏方。配药:大红花12g,黑蝎子几条,山慈菇8g,戊女13g,水牛角6g,甲珠,玳瑁各11g。服用方法:将上药同水煮汤,可代茶饮用。

最后,就是六曲汤,这也是比较好的治疗痛风的方法,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的看一下它的配方以及服用的方法。www.265hEaLtH.Com配药:六曲,金钱子各10g,防风15g,海葵18g,苍皮13g,服用方法:将上药一同煮水服用,成稀汤状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23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