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什么是精神病 精神病有哪些危害

来源: 疾病防治 

精神病是目前第二大精神疾病,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精神病易发人群主要是高级白领以及职场职员。由此可见,较大的工作压力也是引发精神病的主要原因哦,那么什么是精神病病?患上精神病有什么危害呢?

1.性格突变

原本活泼开朗、热情好客的人,突然变得对人冷淡,与人疏远、孤僻不合群,生活懒散,不守纪律,对任何事情都没有了往日的激情,原本内向害羞的人突然变得侃侃奇谈,对任何人都有话说,都表现得很热情,这就是精神病的前期症状。

2.行为诡异

精神病患者的行为举止会开始变得诡异,很喜欢发呆、喜欢独来独往,正常人很难和患者交流,这也是精神病的前期症状。

3.对声音和光非常敏感

精神病患者时常入睡比较困难,睡下后精彩做梦,醒来以后感到不解乏,终至睡眠感丧失,导致睡眠觉醒节律的紊乱,情感冷漠,具体表现为对亲人和周围事物等不感兴趣,行为举止开始变得诡异。

4.敏感多疑

对任何事都敏感起来,把周围的一切都附加在自己身上。以为别人都在议论他;不吃也不喝,认为有人想要他;严重有时甚至会出现幻视以及幻觉症状。wWw.265hEAltH.cOM

5.情绪高涨

精神病患者的早期情绪变化常表现为情绪高涨,管闲事,很爱说大话,趾高气扬,夸夸其谈,感觉障碍、思维障碍、知觉障碍、注意障碍、智能障碍、记忆障碍、情感障碍、意志行为障碍。

6.情感紊乱

情感变得冷漠起来,对亲人漠不关心,会变的很小心翼翼,对周围事情不感兴趣,脾气开始变得暴躁起来,经常会为一些小事乱发脾气;会莫名其妙的大笑或嚎哭。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24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