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转氨酶高对肝脏的影响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转氨酶,作为患者朋友进行肝功能检查的重要的项目,更是能够敏感的反应出我们肝脏的受损情况,一旦出现转氨酶升高,大家往往惶恐不安!引发的原因有很多,吃中药会引起转氨酶高,引发转氨酶高的因素常见的还有,吃早餐会影响到乙肝检查结果中的转氨酶,吃东西会影响乙肝检查结果,这是非常肯定的,但是临床上引起的转氨酶高原因很多。

转氨酶高对肝脏的影响有哪些

转氨酶高对肝脏的影响有哪些

1、肝脏存在炎症,像酒精肝、脂肪肝等对肝细胞形成了影响,导致转氨酶升高,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否则会给肝脏带来很大的影响,甚至会发生恶化。

2、在检查之前是食用了高蛋白质的食物、饮酒、过度劳累、进行了剧烈运动等都会导致转氨酶短时间的升高,对肝脏并没有什么影响。

3、由于肝细胞受到了病毒的破坏,导致细胞破坏,而导致转氨酶升高,像甲肝、乙肝、丙肝等,这说明肝脏存在损伤,如果长期存有损伤的话,很容易导致肝硬化的产生。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27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